海鷗攝影會有限公司 海鷗攝影會有限公司
Slide background

Welcome to

WEB TEMPLATE

Ut wisi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 tation ullamcorper suscipit lobortis nisl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legentis in dynamicus

Learn More

Slide background

Responsive & Mobile Ready

Fidelice clientes con el poder de las redes sociales. Hacemos que tu marca tenga mayor presencia en las redes sociales mas importantes.

一月份外影活動花絮 - 竹林禪院

一月份外影活動前往竹林禪院。禪院位於荃灣芙蓉山,它是本港最大的禪院之一。竹林禪院於1928年以竹席棚架建成,院內的寶塔莊嚴雄偉,花圃亭台,園林式的設計,綠樹掩映,環境清靜舒泰。加上古典建築,是拍攝的理想地方。另有籌建12年的羅漢寶殿,此寶殿為目前全港最大的羅漢殿,殿內500羅漢像身高如真人大小,外鋪金箔製成。

一月廿一日外影活動領隊;劉奇志,參加人約40人,當天早上雖然沒有太陽,但天色尚算明朗,集合後從荃灣地鐵站經愉景新城走廊穿過橫跨地鐵火車軌的行人隧道,約不需十五分鐘的路程,到達山腰上的竹林禪院後會員已急不及待散開四處拍攝,有些會員跟隨領隊分組獵影,拍攝題材廣泛,各自發揮影技;直到中午才下山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