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攝影會有限公司 海鷗攝影會有限公司
Slide background

Welcome to

WEB TEMPLATE

Ut wisi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 tation ullamcorper suscipit lobortis nisl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legentis in dynamicus

Learn More

Slide background

Responsive & Mobile Ready

Fidelice clientes con el poder de las redes sociales. Hacemos que tu marca tenga mayor presencia en las redes sociales mas importantes.

希臘團花絮

每年夏天都是旅遊希臘拍攝的好日子 , 我們一行20人於09年6月隨容老師到希臘走了一趟。 到雅典 , 自然就是到市中心遊覽雅典衛城 , 參觀巴特農神廟。到憲法廣場時, 剛巧遇上衛兵交接儀式 , 加上天朗氣清, 一到就拍了不少照片, 大家非常高興。 . 第三天乘快船前往有(愛琴海上的白寶石)之稱的(米克諾斯島), 那兒的風車和小白屋實在太美了 , 跟著容老師 , 單在美麗的酒店內就已經可以拍到彈盡援絕 由(米克諾斯島)乘船轉到希臘著名渡假勝地 (聖托里尼島) , 島上小鎮(費拉)那些藍白色小屋及教堂 , 又是拍攝的熱門題材。 容老師自然不會放過教堂內的光影。 黃昏至晚上是最熱鬧的時間 , 各種商店, 餐廳, 咖啡館及酒吧林立, 氣氛熱鬧 , 充滿浪漫。 人說不到(聖托里尼島)就不算到過(希臘旅遊) . 雖然有點言有過其實, 但(聖托里尼島)的確是值得去走走的好地方 , 怪不得每年總是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探訪。當然, 白牆藍瓦的美麗建築, 以及火山斷層的特殊景觀, 都是我們此行所不能錯過 . 傍晚時份前往島嶼(西北端)有藝術家天堂之稱的(伊亞) , 這裡處處散佈著(藍色圓頂的白牆教堂)漫步於窄小巷弄之間, 隨時可看到如詩如畫的景致, 同時觀看(落日的夕陽)更是不可錯失的美景, 因為在這裡才能欣賞(聖托里尼)最著名的(夕陽日落愛琴海)的美麗景致 , 非親臨現場 , 是不能感受那浪漫氣氛 。 雖然希臘人並不十分友善 , 總帶著一點種族岐視 , 但那兒的風景實在太美 , 一生人一定要去一趟。